Skip to main content

不爽

刚从万里家回来...非常疲倦...因为我,威翰跟万里从星期六晚上谈到星期天的早上三点....其实我是一个很爱讲话的人...我有很多事情想找人家谈....可是有时侯找到了,不过他们都听不懂我的语言.....可能是我很少跟人家沟通...父母跟我的频道差很远所以难谈心....学校的朋友通常都是爱泡女子, 读书, 打机....也是很难谈心..... 为一只有星期六跟佛堂的朋友才能把我的心带出来..........

Comments

chingyap said…
哇!你终于开始Blog 了!好棒哦!至少你不必背着那一大堆的问题过日子...因为你有一大班的朋友陪着你,支持你!

以后,你有什么感受,想法,问题,你看到的,身边发生的事,开心的,不开心的,想分享的,都可以和我门分享哦!

记得哦!你那‘一大班的朋友’一直都在支持你~大家都非常期待你未来更多更多的Blog!
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记得要分享哦!别把所有东西都往自己塞,就好像扬铭所说的,Blog就好像在大便,如果每天都死忍死撑,到最后,就会成为便秘,受苦的,还不是自己吗?

所以...
好好利用这个blog,
好的‘营养’全部吸收,
然后把坏的,不需要的,全部post出来!
最后你会发现...哇,舒服多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明思念

昨晚 6am 才睡觉 所以今天我 1pm才起床 担心今天是否能顺利驾车到家 车没有 油 啊!!身上又没有 钱 啊!! 可是最后还能驾到家 路途中很不爽 因为周公一直想要约我 除此之外,这个星期在我回家的路途中 心里 总会含着一股感觉 原来我对 她 产生了一种无明的怀念 其实,目前能在一起当朋友 我已经很快乐了 有说有笑,有严有废 虽然每天心里都乱乱想 可是我最后的选择是 不会有下一不的发展 有谁会喜欢 忍耐 的感觉? 为了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所以我才做这个选择 我哪有这样的幸福 能够和她在一起? 想都不敢想! 这是一封.. 只有我才会明白的 post 所为的她... 你又知道是谁吗?

EGG DROP

这就是egg drop的assignment了.. 老师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包括它的原理,设计,和材料... 目的是让鸡蛋从三楼掉下来不会破... 我们的设计是一个藤球用藤卷成一粒球形, 里面就有一粒蛋被蛋架挟着..过后就用塑胶带把鸡蛋架和藤球连接起来.. 就如一个electron的构造..哈哈想象到吗? 就因为过程不是很顺利..最后我们把铁线当藤编.. 整体的构造看起来很不错..有点hightech的感觉.. 好了我们就去食堂买了两粒鸡蛋想要做一下实验是否成功... 两位朋友就上到三楼去..而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在楼下观察... 这一刻我们好期待..好想知道结果... 第一次丢下来..非常的经典.. 鸡蛋直接死.. 连我们的铁球也走样... 最后我们买了20+洗碗的东西围着铁球.. 让铁球动地的增加..那就可以减少冲力.. 最后我们的铁球就如此.... 我也不知变了什么样...最重要是保着鸡蛋... 接下来就是轮到我们组的!EGG Drop! 照片分享:

堂哥婚礼

Yeah..睡了一觉我的精神好多了, 整个人也不会觉得累, 可能是前几天睡不好. Wah..今天我堂哥在一家酒楼请酒...他请了很多亲戚朋友...那里有一个舞台还可以唱K...我真的很想上台唱...我又怕台下的 auntie uncle 不会欣赏年青人的歌曲...只好继续享用美味的菜肴...不久终于有人上台唱了...他就是一位 uncle...哈哈.....我堂哥他们也有录影...我也想去帮他们录...因为我的录影技术还不错...可是他们信不过我...嗨..算了...吃完了大约四点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