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心情日记

动力的猛火已经燃起
foooooffz...

今年的卫塞节义卖会我只是负责表演
目前准备着:
舞狮, 魔术, 演奏,还有歌唱表演..

10th May 2009 母亲接
我希望趁着那天唱一首自己的作品
《感恩我母亲》

我会利用这几天的时间
完成作品
希望能感动听众
提醒大家母亲还活着,趁早报恩




最近也有一股庞大奇妙的感觉..
很久..很久都没有感受到这种感觉了..
曾经在 3年前出现过..

那就是 暗恋+期待告白+准备失败= 有对像
的感觉

对于自己的策划,预算..
这场恋爱是很难在一起的
也许在一起也维持不久..

接下来的日子,
大家在不同的地方读书
难以相约
背景也不一样..

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在她身上也学了不少东西..
有点放不下


最后我想表达:
人生短短数十年,何必执着芝麻事
生我在世我是人,若不奉献有何用。

Comments

爱颜帅4ever said…
hi ,my msn is wanqian_988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法尊,加油...法藏佛大少年靠你了...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加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无明思念

昨晚 6am 才睡觉 所以今天我 1pm才起床 担心今天是否能顺利驾车到家 车没有 油 啊!!身上又没有 钱 啊!! 可是最后还能驾到家 路途中很不爽 因为周公一直想要约我 除此之外,这个星期在我回家的路途中 心里 总会含着一股感觉 原来我对 她 产生了一种无明的怀念 其实,目前能在一起当朋友 我已经很快乐了 有说有笑,有严有废 虽然每天心里都乱乱想 可是我最后的选择是 不会有下一不的发展 有谁会喜欢 忍耐 的感觉? 为了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所以我才做这个选择 我哪有这样的幸福 能够和她在一起? 想都不敢想! 这是一封.. 只有我才会明白的 post 所为的她... 你又知道是谁吗?

EGG DROP

这就是egg drop的assignment了.. 老师给我们一个星期的时间准备..包括它的原理,设计,和材料... 目的是让鸡蛋从三楼掉下来不会破... 我们的设计是一个藤球用藤卷成一粒球形, 里面就有一粒蛋被蛋架挟着..过后就用塑胶带把鸡蛋架和藤球连接起来.. 就如一个electron的构造..哈哈想象到吗? 就因为过程不是很顺利..最后我们把铁线当藤编.. 整体的构造看起来很不错..有点hightech的感觉.. 好了我们就去食堂买了两粒鸡蛋想要做一下实验是否成功... 两位朋友就上到三楼去..而我和另一位朋友就在楼下观察... 这一刻我们好期待..好想知道结果... 第一次丢下来..非常的经典.. 鸡蛋直接死.. 连我们的铁球也走样... 最后我们买了20+洗碗的东西围着铁球.. 让铁球动地的增加..那就可以减少冲力.. 最后我们的铁球就如此.... 我也不知变了什么样...最重要是保着鸡蛋... 接下来就是轮到我们组的!EGG Drop! 照片分享:

堂哥婚礼

Yeah..睡了一觉我的精神好多了, 整个人也不会觉得累, 可能是前几天睡不好. Wah..今天我堂哥在一家酒楼请酒...他请了很多亲戚朋友...那里有一个舞台还可以唱K...我真的很想上台唱...我又怕台下的 auntie uncle 不会欣赏年青人的歌曲...只好继续享用美味的菜肴...不久终于有人上台唱了...他就是一位 uncle...哈哈.....我堂哥他们也有录影...我也想去帮他们录...因为我的录影技术还不错...可是他们信不过我...嗨..算了...吃完了大约四点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